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康志民来我县调研
作者:刘静报道
  □记者刘静报道
  本报讯11月1日,副市长康志民来我县调研医院强科建设和人才战略实施情况。市卫生局局长崔书强,县领导马俊昀、刘芳、李守学、李丰新、霍宪涛陪同。
  康志民一行先后到我县中医院、人民医院实地察看,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康志民指出,良好的就医环境和先进齐全的医疗设施是方便群众就医、解决群众“看病难”的基础。陵县在全面提升医疗卫生工作水平的同时,集中力量,发挥优势,突出特点,狠抓医院强科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卫战略,注重培养学科带头人,广泛开展对外合作,医疗卫生整体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康志民强调,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名医、名院建设日益成为提升医疗条件和水平的关键。康志民要求,要按照全市“打造医疗卫生高地”的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名医、名院建设。要制定相关政策,加大医疗人才引进,同时,广泛开展“走出去、引进来”活动,强化当地人才的培养。要靠大引强,加强与国家及省级名院、名校合作,强筋壮骨,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水平,让老百姓得实惠。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康志民来我县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