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
审议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
王晓勇王峰王涛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本报讯(王玉刚)3月23日,市委书记王晓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市领导王峰、王涛、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五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汇报;审议市委常委会有关文件;审议《乐陵市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讨论稿)》;听取《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的汇报。
  王晓勇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新举措,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要从紧急状态下外防输入机制,逐渐转化为平时状态下疫情防控新机制。要总结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要提升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医疗救治、流调溯源、物资保障、疫苗接种等六个能力,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关于全市经济运行、项目推进工作,王晓勇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时不我待、全力推动工作的作风延续到项目建设上来,要科学调度,把丢失的时间赶回来。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利用好现有的平台载体,倾斜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招大引强;要全力以赴抓城市更新、春季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要牢牢守住“一排底线”。
  就“五争”工作推进,王晓勇强调,乐陵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得益于积极加强对上争取。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取意识,进一步开拓思路放宽视野,结合乐陵实际,围绕争项目、争政策、争资金、争试点、争挂职,认真研究国家、省、市出台的重大政策和试点任务,把争取事项列举出来,做好上下结合文章,主动对接,千方百计争取上级支持。
  王晓勇强调,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最大限度把风险防范化解在前、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水平。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以优良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乐陵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贯穿履行职责各环节、全过程。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协商意识,主动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