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王晓勇讲话 王峰刘德杰刘文学王涛出席

  ■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本报讯(范洪康周吉帅)2月11日,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德州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2022年任务。市委书记王晓勇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常青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德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市领导王峰、刘德杰、刘文学、王涛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王晓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德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晓勇指出,2021年,乐陵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加速形成。“两个维护”更加有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有一些不足和短板,必须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维护好乐陵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晓勇强调,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与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抓住“不敢”这个前提,持续强化震慑;抓住“不能”这个关键,扎紧制度笼子;抓住“不想”这个根本,筑牢思想堤坝。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实现好维护好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三年专项行动。
  王晓勇要求,党委(党组)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勇于负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业、担当作为,规范落实监督责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乐陵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周常青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乐陵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