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开展重点工作和乡镇(街道)亮点工作现场观摩评议
看项目 找不足 比质量 促发展
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刘文学王峰参加

  本报讯(王玉刚范洪康)12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带队,对全市重点工作和乡镇(街道)亮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评议,集中检阅今年以来全市重点工作和乡镇(街道)亮点工作,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团结实干、开拓进取,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快速推进。市领导刘德杰、刘文学、王峰参加。
  本次观摩共57个观摩点,含停车点27个、穿行点14个、沿途介绍点16个。其中,全市重点项目31个,“十乐”工程10个,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共提报观摩点26个。观摩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交流了经验,增强了全市上下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现场观摩结束后,1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评议会,对全市重点项目,“十乐”工程,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工作分别进行测评。
  樊廷雷对重点项目建设和各乡镇(街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点评,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回顾了全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乐陵的未来提出了殷切期盼和更高要求。他指出,一天半观摩时间紧、内容丰富,各级各部门要通过观摩促工作、促项目、促作风建设,观摩项目体现的是项目单位的工作水平,各个单位都要对项目有一个客观的评价,首先要围绕项目横向比,也要和自己比,通过各个纬度的比较,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要通过项目看干部,看干部的工作思路、精神状态。要从全市宏观比较,和去年比,这几年有什么变化,和年初安排有什么差距,和其他县市区有什么不同,通过观摩看这几年干成了哪些事,还有哪些不足、短板需要改进完善。
  樊廷雷强调,这几年,乐陵坚持从严治党抓党建,促各项工作的提升;坚持“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创一流”的标准;坚持研究政策谋划项目;坚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怕困难,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换届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好传统,总结经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积极工作,不懈奋斗,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陈光春主持会议。他指出,这次观摩是对全年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五年来全市发展的回顾和巡礼。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继承和发扬的工作,总结好自己的经验得失,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思路方法,在新的发展实践中不断地发扬;要做好收尾和攻坚工作,现在既是年关,又是换届,要善始善终地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任务;要做好谋划和争取工作,重点项目、城建计划、民生实事、要素保障等,都要进行认真细致的研究;做好安全和稳定等各项底线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看项目 找不足 比质量 促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