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发扬“三牛精神”续写发展新篇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蓄势待发。9月4日,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精力和干劲汇聚到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高扬精神旗帜,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方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真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乐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厘清发展航向、锚定发展目标、重塑发展优势。当前,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已然明确,着眼“总蓝图”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必须把握全局,精准研判。要科学把握内外发展形势和自身现状,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抓牢抓实底线工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东部片区城市更新,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大力度改革、全方位开放,努力将东部片区打造成为城市更新实验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乡村振兴全域治理先行区、城乡一体协调发展区。奋力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强化使命担当,扎实苦干实干。“十四五”时期是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期,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干事激情,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工作理念创新、方法创新、路径创新,当好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要拿出一盯到底的狠劲、干则必成的韧劲,调动一切力量、战胜一切困难,干字当头,快字当先,一张蓝图干到底,当好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谱写乐陵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乘势而上,未来可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对待每一天,奋力开创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本报评论员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扬“三牛精神”续写发展新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