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王峰到镇街调研乡村振兴项目
龙头带动 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

  德州新闻网讯(周吉帅)8月12日,市委书记樊廷雷深入花园镇温氏养猪项目、化楼镇365暖留工程、德州华育种猪有限公司、郭家街道家风馆等实地调研,协调解决项目、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市领导王峰、赵攀参加活动。樊廷雷指出,乡村振兴事关广大群众福祉,事关百姓生活质量,特别是在抓好现代农业发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要紧盯现代高效畜牧业的特点,切实转变发展思路,结合实际选好产业,通过引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用产业链把群众联结起来,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要保证环境相容性,将养殖过程科学化、智能化、规范化。要加强养殖污染治理,建设配套粪污处理设施,推进资源化利用。要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打造发展现代农业的绿色新动能。樊廷雷要求,365暖留工程是我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各镇街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进一步增强留守人员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村级暖留服务中心建设力度,创新举措、打造亮点,相互学习。要倍加关心爱护农村留守人员,真正让留守人员一年365天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要多举措帮助留守人员实现稳定就业,增加留守人员收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美丽庭院、美丽村居创建活动,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升级。要充分认识家风建设工作,科学规划,注重传承与融合,充分利用好当地的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资源,进一步深入挖掘,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宣传思想文化新阵地。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龙头带动 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