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团走进乐陵
立足优势 补链强链 壮大集群
田卫东杨洪涛樊廷雷陈光春参加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 王玉刚)7月14日,2021年上半年德州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调研启动。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带领德州市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团来我市,对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综合评议。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等领导参加观摩。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市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五金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实地观摩,全面检阅乐陵市近年来,特别是今年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今年以来,乐陵市立足优势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夯实园区平台,壮大产业集群。着力打造了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化工产业园和五金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四大产业园区,以及模具产业园、调味品科技园、轻纺产业园、保税物流园、欧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10余个产业招商平台。同时,坚持平台招商,以园区化夯实承接载体,吸引了一大批产业关联度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乐陵市高点定位求突破,聚势谋远创一流,破难前行抓落实,改善民生促提升,努力朝着打造“和谐、诚信、活力、生态、健康”新乐陵,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挺进,展现了高质量发展的“乐陵高度”“乐陵速度”“乐陵力度”“乐陵温度”。
  田卫东对乐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乐陵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全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继续用新发展理念统一思想,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樊廷雷表示,这次观摩活动为我们的工作找到了动力、指明了方向。乐陵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实干、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提升民生福祉,强化担当筑牢发展底线,奋力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立足优势 补链强链 壮大集群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