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剪一束红色的阳光送给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我不由自主再次唱起了这首歌。身为中华儿女,我们感恩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恩泽和幸福。我愿意用文字剪一束红色阳光,送给党,深情地祝她生日快乐!
  剪一束红色的阳光送给党。红色炽烈而坚强,最能体现母亲坚韧的意志。从1921年那条南湖的小船上诞生开始,一盏红彤彤的明灯就一直照耀中国大地。那鲜艳的旗帜,秉承宏伟的志愿,那为穷苦大众谋解放、求幸福的不变承诺。有多少志士仁人在党的感召下,抛头颅、洒热血,赶走倭寇,打败旧世界,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剪一束红色的阳光送给党。红色明亮而温暖,最能体现母亲宽阔的胸襟。母亲具有怎么样的含义和深情?母亲,便如她头上的青丝变成白发,蜡烛流成泪珠,是无私的、无怨无悔付出的象征。母亲是心系子女,自己虽饱经忧患,仍然能够承载子女温暖和幸福的航船。母亲是不计任何回报,用甘甜的乳汁,用辛勤的劳作,哺育着普天下自己的儿女,而党便是我们华夏民族众多儿女的伟大母亲。
  剪一束红色的阳光送给党。红色持续而永恒,最能体现母亲朴实的本色。是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风雨、走过四季,战胜了无数的自然灾害,从困境中获得新生。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用他们的党性书写着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是他们用井冈翠竹饱蘸了中华文明的浓墨,挥就出来的气势磅礴的卷首。
  剪一束红色的阳光送给党。红色活力而朝气,浪漫而内涵,最能体现母亲卓越的能力。当我们前进的步伐一次次遭遇坎坷,当中国舰队一次次劈开惊涛骇浪、闯过暗礁险滩,红色的历史记录下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辉煌。晴空万里驰骋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科技发展的丰硕成果,神舟一号到十二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以及嫦娥系列号到天宫号卫星的成功登月探测、宇宙探险,中国北斗,5G时代,谁不称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科技发展和强国战略的胜利。“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党啊,母亲!我们不忘初心,我们砥砺前行,我们用文字尽情地叙说,我们用歌喉欢快地歌唱。祝福你,祖国母亲,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带给中国人民福泽和安康!□西杨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剪一束红色的阳光送给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文化】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