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王震秀于吉军宋世忠参加
开创“三大高地”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赵庆川)3月15日,全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调度,及时发现问题、研究对策、改进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市政府副秘书长、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于吉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分局、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会区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发言,并开展交流讨论。王震秀就下一步工作讲了意见。
  王震秀指出,要提升工作标准,树立工作标杆,提高目标定位,按照“全市争第一、全省创一流、全国有位次”的标准来谋划各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开创“三大高地”建设新局面;要狠抓工作落实,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既要当好“一线总指挥”,还要当好“施工队长”。各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动做好向上对接、左右协调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方案;办公室督查室要强化督导问责,工作调度会议确定的事项要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一项一项落实到责任人、责任单位,实行销号管理。重督办要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现场实地督查,形成督查报告,确保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王震秀强调,要充分利用区内优势企业平台资源寻求对外合作,通过企业合作、合并突破外资。专业招商部门要围绕主导产业发力大项目、好项目,形成重大项目滚动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挥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作用,做好高新技术企业招引、培育。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培植,学会利用外脑,对“双50强”企业实行一企一策,拉出“双50强”重点培养企业清单和有上市可能性企业清单,明确包保领导和责任部门,做好帮扶工作。要统筹做好国企改革,积极与省市级国企对接合作,争取实现合作。要进一步理顺网格员管理机制,统一工作、薪酬等标准,明确网格员管理范围和职责。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强化环保工作,集中攻坚重点环保问题,强化道路改造施工管理,落实建筑围挡喷淋设施安装。要进一步盘活低效用地,做到底子清、标准清、依法推进。要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委”换届、银企对接、减税降费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创“三大高地”建设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