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陈光春调研城区重点项目
以项目建设实效改善民生福祉
  德州新闻网讯(马国辉)2月16日,市委书记樊廷雷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市领导陈光春、赵之达、吴峰、董军参加调研。
  樊廷雷一行先后到洁能工厂、原垃圾填埋场、实验中学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项目规划、地理环境和周边居民居住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樊廷雷指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重点项目的建设,作为中心城区,空闲土地的有效利用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快闲置土地利用工作进度,不断盘活土地资源,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城市建设规划,坚持高标准引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实效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福祉。
  樊廷雷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所需用地要严格遵守城市发展和自身建设需要,明确定位、总体统筹,合理配置土地资源要素,全面补齐城市发展短板;相关部门要坚决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口,牢固树立质量标杆意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规划设计和全过程管理,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项目建设实效改善民生福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