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樊廷雷陈光春王峰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1月11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推进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落实推进的具体措施和目标任务。市领导陈光春、王峰、殷宗锋、牟正君、朱建升、钟云生出席会议。
  樊廷雷强调,精细化、高端化、产业化的园区建设是进一步优化区域产业布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要立足自身发展实际,以专业园区建设为抓手,积极培育主导产业集群化、高质量发展。要按照规划稳步推进,本着节俭、科学、高效原则,统筹做好现状设施与长远发展的协调统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招引项目落地、产业延链补链创造条件。园区招商工作要加速推进,对已有招商线索和意向项目要有的放矢地做好跟踪对接、深入洽谈和落地保障,精准跟进,务求实效。同时,要加快鲁北乐陵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全力争取上级支持,确保真正发挥保税中心的应有作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光春强调,要依托星光集团优势,着力做好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和选择性招商,积极开展精准对接和深入挖潜,集中对接一批符合园区发展定位和前景广阔的好项目、大项目。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园区整体推进保驾护航。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