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高端体育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翟长生樊廷雷陈光春刘世昌刘德杰出席仪式
  德州新闻网讯(马国辉)11月26日,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高端体育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德州市政协主席、德州市体育产业链链长翟长生,德州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我市领导樊廷雷、陈光春、刘世昌、刘德杰、赵之达出席仪式。
  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我市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延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思路,拟定了体育产业发展规划,谋划建设了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重点打造高端制造、智慧体育、赛事服务、体育教育、企业并购等5大生产经营板块,努力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和工作推进小组,制定入园企业扶持奖励办法,全力支持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打造千亿级企业。
  樊廷雷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立足职能优势,继续靠上帮扶,全程跟踪服务,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希望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要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打造百年工程、百年企业、百年园区、百年品牌。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持续优化环境,倾力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李桦表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专家优势和供应体系优势,为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项目建设及业务合作、为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高端体育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新建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现代化、管道式车间及办公楼等基础设施。项目利用企业协同云平台,通过与设备生产企业合作研发定制智能化设备,建设智能仓储物流、大数据、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智能化系统。同时借助工业化、信息化及智能化,优化生产工艺、降低人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140亿元,利税约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高端体育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