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红动齐鲁”山东省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启动
德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乐陵举行
作者:路龙帅
  本报讯(记者路龙帅通讯员贾鹏)9月26日上午,“红动齐鲁”山东省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启动,德州分会场在乐陵同步举行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150余名群众参加。
  本次大赛以“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委教育工委、大众报业集团、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分启动仪式、初选、决赛评选和集中展示4个阶段。
  大赛启动仪式主会场在泰安市泰山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淄博、东营、威海、临沂、德州5市设分会场,德州分会场设在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广场。
  据悉,冀鲁边区涉及河北、山东两省24个县(市),在抗日战争时期成立了山东省第一个抗日民众团体,组织了山东省第一次农民武装起义,建立了山东省第一个民主县政府,打响了共产党山东抗战第一枪,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光辉灿烂的篇章。
  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2014年建成以来,累计接待各类学员、游客160万人次,现已成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乐陵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