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四好农村路”摄影大赛启动
9月14日征稿截止
作者:于斌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于斌 通讯员 杨广胜)8月24日,由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我家门前那条路”“我家街巷最美”摄影大赛暨“四好农村路”摄影展正式启动征稿,旨在全面宣传和展现“四好农村路”和建设发展成效,进一步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本次摄影大赛突出新时代“四好农村路”主题内涵和“建、管、养、运”新举措新成就,用镜头捕捉、记录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劳动画面、建设成就以及农村公路沿线风光、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深入体现农村公路“畅、洁、绿、美、安”多彩景象。以人为中心,反映人与路的关系,寻找、记录、挖掘公路建设者、管护者、运输服务者的精神风貌和农村群众幸福生活。聚焦“交通扶贫路”“特色旅游路”“乡村振兴路”“产业致富路”“幸福小康路”等,充分展示一批我市建设成果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助推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的农村公路,用影像诉说农业、农村、农民因交通改善带来的巨大变化,全面展现我市“四好农村路”工作成果,凸显农村公路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发挥的重要作用。
  征集作品阶段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14日;作品评选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18日;作品于9月20日进行集中展出。要求作品创作地点须取材于乐陵市境内,必须是原创数码作品,每幅作品作者限 1人署名。投稿邮箱:lljtj2014@163.com。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四好农村路”摄影大赛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