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创建省级食安先进市专班调度会
抓规范抓提升精准发力补短板
  本报讯(王明)8月20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工作专班调度会议,责任落实再细化,工作力度再加大,任务分工再明确,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讲了工作意见。市领导刘洪生、吴峰、牟正君出席。
  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樊廷雷对全市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共同发力,各部门密切配合,奋力攻坚,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和食品经营企业主动参与到创建中来,形成了广泛支持、多方参与的工作局面。
  樊廷雷要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进一步坚定创建的决心和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用切切实实的行动,解决目前各业态中存在的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抓两头带中间,抓重点带一般,紧盯关键环节,分清主次,突出重点,平常抓规范,冲刺阶段抓提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要规范农贸市场、餐饮街区等经营场所,平衡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通过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大山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紧迫形势,既做监督员,也做战斗员,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规范抓提升精准发力补短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