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刘长民樊廷雷参加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作者:王贺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王贺)5月26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增强发展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抓“六保”促“六稳”,全力加快投资进度,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参加活动。
  李猛到金麒麟600万套汽车刹车片智能工厂实地查看,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资金投入、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调研中,李猛一行还乘车查看了乐陵市水系改造工程等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情况。他强调,要抓住用好中央密集出台的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利好政策,超前谋划包装一批有影响、有前景的大项目、好项目,及时研究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平稳有序建设。
  李猛指出,狠抓项目建设,是当前促进有效投资、对冲疫情影响、带动经济回升的最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切实在项目建设上再聚焦、再加力、再提速。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带动产业链协同联动、复工复产,稳定和增强市场信心。要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围绕优势产业、关键技术、重点领域,着力启动和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把投资计划分解到季、落实到月、具体到项目,加快“四新”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和工业技改项目投资步伐。要把牢“新基建”这个强劲引擎,促进传统基础设施数字化改造、智能化升级,在推进新基建中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加强用工、土地、资金等要素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外部条件。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