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办网络培训研讨会
138名小学教师学习信息技术
  本报讯(王越伟 张书才)3月11日,市教体局举办首届小学信息技术网络培训研讨会,全市138名教师参加。此举旨在帮助全市小学信息技术教师熟练掌握“新教材新软件”的应用,大幅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培训活动以线上授课和互动交流形式展开,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小学信息技术考试软件,包括极域电子教室软件程序的安装、基本操作、异常处理、数据导出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实用,讲解透彻易懂,案例典型且符合学情。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找到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举办了3次信息技术教师网络培训研讨会。今后,还将组织3D软件、APP等专项系列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在有效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学习研究的积极性,为疫情过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教体局副局长齐国强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38名小学教师学习信息技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乐陵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