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行庆祝记者节文艺晚会
王大山苏兰武观看演出
作者:节文艺晚会

开场舞《相信》。 贾鹏摄


  本报讯(记者 于斌 通讯员 王明)11月6日晚,我市举办庆祝第18个记者节文艺晚会。市领导王大山、苏兰武、王贞、牟正君观看演出。
  市委副书记苏兰武在致辞中指出,我市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用一篇篇报道、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镜头,真实记录了我市跨越发展的伟大进程,生动展示了乐陵人民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早日建成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凝聚起舆论正能量。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整台晚会分为“立信念,我们牢记不忘”“担重任,我们始终敢拼”“用真情,我们坚持为民”“在路上,我们永远担当”4个章节,参演人员均为来自全市各条宣传战线的通讯员和新闻工作者,他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新闻工作者们用朗诵表达对事业的热爱,用小品讲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歌曲歌颂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从事宣传文化工作40年之久的《乐陵市报》首任总编辑杨源水,带来了诗歌朗诵《电视塔—我为你歌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杨老师一生都在为新闻事业而奋斗,他的事迹和奉献精神是我们年轻新闻人学习的榜样,也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市电视台新闻部青年记者范洪康说。
  我市相声演员梁亮、郭本勇以新闻工作者为原型,带来了相声《如此离婚》,成为了本次晚会的亮点之作。梁亮介绍:“所有的相声素材都是来自生活,为了编排这段相声,我们一直在搜集新闻工作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我们打心眼里高兴。 ”
  真正能感动人心、得到共鸣的莫过于一线新闻工作者鲜活的事迹。市电视台播音员李月秋和西段乡新闻通讯员汪晨晨讲述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点滴,第一次采访、第一次写稿、第一次上镜……每一个第一次都是挑战,也成为她们成长中最珍贵的回忆,她们的讲述也迎来全场阵阵掌声。
  最后,晚会在合唱《担当之歌》中落下帷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庆祝记者节文艺晚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