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农妇落水 七旬支书跳河救人
  “多亏了郭书记的见义勇为,要不然我的命可能就没了。 ”9月12日,乐陵市化楼镇前潭村村民周树梅,谈起日前落水的经过,依然心有余悸。
  9月10日10时许,正在化楼镇跃丰河郭寺闸附近干农活的化楼镇东小郭村党支部书记郭培柱听到不远处的河中传来呼救声。他赶忙跑到河边,发现落水者几乎完全淹没在水里,只有头发还露在水面上。情况万分紧急,郭培柱来不及多想,纵身跳入河中,开始了与生命的赛跑。“我也没多想就下去了,救命要紧。”郭培柱说,可是当他下水后才发现,河水底部都是杂草,不仅非常湿滑,万一被水草缠住,自己的生命也会受到威胁。
  怎么办?郭培柱仅犹豫了一瞬,就毅然决然地向落水者游了过去。“我今年都72岁了,可是落水的妇女还年轻,就算是用俺的命换她的也值了。 ”郭培柱说。
  最终,在郭培柱的帮助下,落水妇女被救上了岸,且因救援及时,无生命危险。
  原来,落水妇女为化楼镇前潭村村民周树梅,当天,她为了喂家中养殖的牲畜,和往常一样到水边捞水草,没想到脚一滑落进了水中。
  □王志 王明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农妇落水 七旬支书跳河救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