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
70万元善款资助寒门学子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出席
  本报讯(唐虎)8月25日,我市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赵之达、苏利军、牟正君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与此次捐助的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金榜题名、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各位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
  樊廷雷指出,圆梦行动不仅是帮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改变命运的义举,也是传播正能量、打造和谐乐陵的实事好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号召社会各界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捐资助学活动,为广大贫困生解决了实际困难,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樊廷雷强调,进入大学以后会有很多的落差,希望同学们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有自己的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大学生活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会让同学们受益终生。要热爱学校、尊敬老师,与同学处好关系,相互包容团结、互助;发奋图强,自强不自弃,有自信,有梦想和目标;管好自己,形成良好的自制能力,学好自己的专业,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学校社团活动,培养和提升能力;感恩不消极,希望同学们对政府、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捐助有一颗感恩的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善待他人,抱着感恩的心弘扬正能量。希望每个学子多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更希望大家学成归来,为家乡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捐助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妇联组织实施。我市爱心企业及部分爱心公益人士共同筹集善款70余万元。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家、优秀学生代表、家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70万元善款资助寒门学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