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寨头堡乡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亮身份 讲承诺 强责任
  本报讯(边文剑)“承诺了就得兑现,要不怎么对得起党员的身份,说了不做那不是给咱们党脸上抹黑嘛!”日前,尚家村党员尚秀梅如是说。
  今年以来,寨头堡乡45个村党支部和539名党员依托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以“亮身份、讲承诺、强责任”为主题,结合各村实际及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公开向群众作出2017年工作承诺。
  此前,尚家村党员活动日集体活动上,全村党员逐一作出承诺。尚家村党支部书记尚玉明代表村党支部向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承诺:2017年内,将出村公路修好。会后,尚玉明立即投入到资金筹措当中,经多方协调筹措,加上拿出自己的积蓄,终于凑够了8万元,借着市里公路村村通的东风,于7月底就将公路修好了,村里不少人开始做起了小买卖。
  党员尚秀梅也在会上承诺: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尚福禄。老人的家庭条件一般,除了务农,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尚秀梅自己掏钱给老人看病,买营养品,并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 4个多月过去了,在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下老人的病渐渐好起来。现在老人天天出来遛弯,逢人就夸:“尚秀梅就像女儿一样照顾我,她真是好人!”。受到尚秀梅的感染,村里渐渐兴起了助人为乐的热潮。
  寨头堡乡45个村党支部及539名党员共向群众作出591项承诺,现已完成495项。此次活动让党员找到了自己的“责任田”,有了展示的舞台。党员先进性转化成了具体的实际行动,变成了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实事,困扰群众的难事有人解决了,农民致富的障碍渐渐被扫平了,群众从中得到了最大的实惠。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亮身份 讲承诺 强责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