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晶实置业有限公司建立“党建引领+项目”工作机制
用匠心绘制城市坐标

水木清华项目效果图


  本报讯(商展宇)3月19日,在宁津县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前来看房的顾客络绎不绝。该项目由德州晶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一期7栋楼(约10万平方米)于2022年底主体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德州晶实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建立了“党建引领+项目”的工作机制,打破不同项目主体、施工单位之间的壁垒,使不同参建主体和关联单位有效沟通联系、高效协同。
  “‘用匠心绘制城市坐标、以品质打造建筑艺术’是公司的使命担当。自项目开始便以塑造品牌为目标,争取建一个工程,出一个精品,公司以质量和信誉占领市场。”晶实置业公司总经理刘滨说。
  晶实置业公司建立了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新路径,坚持将组织力量有效贯穿在项目谋划、立项、在建和交付的每一个过程中,多措并举力促项目建设。紧盯项目关键节点,党支部成员在项目现场带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党建融入生产经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在项目部设立党员先锋队、先锋岗,发挥党支部凝聚人心、促进项目建设的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苦练内功,筑牢管理保障作用。公司实行质量为本的发展战略,着手建立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切实可行的质量管理方针和质量管理目标,并根据工作流程制定了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全面预算管理制度、全程造价控制制度、工程质量管理奖罚制度等。公司按规章办事,用制度说话,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并制定详细可行的质量、安全、进度管理计划,对重要节点及重大危险源严格审核。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制度定期组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和整改,监理随时抽查检查。公司与监理人员保持密切沟通,提高监理人员的责任心及工作态度。
  以质为本,筑牢国企“压舱石”作用。匠心质量是品牌的基础、是素质的体现、是市场的保证。“在现场施工中,我们采取各种工艺工法提升质量,水木清华项目外墙螺栓孔采用橡胶实心胀塞封堵工艺,与传统方法相比,灌注防水砂浆封堵严密效果更佳,施工方便能更有效地防止外墙渗漏。”项目负责人张华说。工程抹灰前墙面挂网、拍浆,减少空鼓发生率;毛坯交房的地暖垫层压入网格布,有效防止地面开裂;顶棚抗裂砂浆找平,从而减少后期维修等工艺工法;施工中还特别重视雨季、暑期、季节交换期等特定条件的施工,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质量。通过一系列措施,各项目在品质建设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公司交付的晶实名居等工程主体一次性验收合格。在建项目水木清华获得了德州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和“市级优质结构杯”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企项目就是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精品置业,建人居工程,做到领导带着干、围绕目标干、形成合力,内外联动,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品质。”刘滨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用匠心绘制城市坐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国资国企】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