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城投项目咨询公司全程服务
九龙湾高架桥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有序推进

  本报讯(王孟然)德州城投项目咨询公司作为九龙湾高架桥配套设施一期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单位,公司抽调精干力量组建“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小组”,在项目建设前期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提前40天完成该项目的市政、选址、用地、规划、施工等10余项审批手续,充分体现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加速度”。全力以赴加快申请办理该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切实为该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驻九龙湾高架桥项目咨询工作人员始终把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来抓,严格把关。全天候不间断奋战在项目工作一线,强化巡视巡查,全力查处质量安全隐患及违章作业。坚决秉持“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工作理念,强化施工现场人员安全教育及工程质量监督,真正做到“心中有安全、肩上有责任、手里有办法”,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目前,德城区九龙湾高架桥配套设施一期项目主线桩完成,其中承台52个,墩柱24个,预应力管桩6858米,梁场箱梁生产7片,雨水管道440米。
  德州城投项目咨询公司在城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以发奋拼搏的状态紧抓公司发展,以超常严谨的工作举措紧抓重点项目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各项规范与安全标准,做好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工作,以时不我待工作热情和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切实为九龙湾高架桥配套设施一期项目顺利投入使用保驾护航,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九龙湾高架桥配套设施一期项目有序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国资国企】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