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农资配送到家 技术服务到位
全市供销社系统精准服务保春耕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曲文胜苑雯)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全市供销社系统立足助农增收,开展农机作业、农资、农技服务,助力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自2月中旬开始,全市供销社系统组织科技小分队奔赴一线,开展测土配方施肥,切实为耕地“把脉问诊”,确保农民科学用肥、精准用药。组织81支农资配送服务队,一个电话把所需农资送到家,解决农资供应“最后一公里”难题。与此同时,依托系统内农业服务公司,整合镇压、撒肥、灌溉等农机设备,对接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及部分村“两委”,目前已完成小麦镇压3.2万亩、机播施肥8.4万亩。他们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及时发布病虫草害的防治信息,变事后补救为提前预防。开通线上咨询渠道,农户在田间地头实时进行视频咨询,农技人员现场解答,科学指导,精准防治;线下开展春季田间管理技术培训,宣传推广小麦田间管理新技术,目前已培训种粮大户、合作社负责人、农户8200余人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供销社系统精准服务保春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