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田卫东\"四不两直\"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任立松)5月20日,市委书记田卫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城区部分社区、背街小巷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小青陪同。
  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庄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田卫东实地了解场所建设管理、服务功能等情况。他强调,要建好管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更好发挥作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新村中路、铁三路是德城区交通场站周边的背街小巷,田卫东现场督办路面破损、乱扔烟蒂、墙面脱落、经营场所门口乱堆乱放等问题。在德城区迎春巷小区、三八便民市场步行街、北园小区,田卫东对道路维修、飞线治理、充电桩和停车场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叮嘱有关部门单位主动作为、靠上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田卫东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和形象。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常态化发现问题、改进提升工作机制。要把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作为改善民生福祉的过程,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支持创城的积极性,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督导结束后,田卫东分别到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德州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研究院、棉花纤维检验所等地调研工业运行、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等工作。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