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田卫东讲话 苑衍刚主持

  本报讯(记者王贺)5月12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市委书记田卫东讲话。市委副书记苑衍刚主持。市领导赵学坤、隋力出席。
  田卫东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制造业强市、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一线拼搏奋斗,去年以来荣获国家、省荣誉称号100余项。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勇立时代潮头,投身创业实践,让青春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焕发更加绚丽光彩。
  田卫东强调,青年贵在有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结合好,爱党爱国,奉献社会,以“胸怀大我”的抱负擦亮青春底色。青年贵在有识,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多学过硬本领,多练拿手绝活,以“超越自我”的锤炼凝聚青春力量。青年贵在有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担难、担险、担重,哪里最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最困难就战斗在哪里,以“攻坚有我”的担当绽放青春光芒。青年贵在有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敢打敢拼,不怕吃苦,以“拼搏忘我”的奋斗燃烧青春火焰。青年贵在有德,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以“崇德在我”的品格渲染青春画卷。
  田卫东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规律,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团市委要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田卫东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全社会要共同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营造更好环境。
  团市委书记张方瑞和我市优秀青年代表李瑞瑞、程平、战泽业、栗超先后发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