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田卫东讲话 苑衍刚出席

  本报讯(记者任立松)5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田卫东讲了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出席。
  田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田卫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排查精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一户不落、一房不漏”。要坚持守土有责,坚持当前和长远相结合、重点查与普遍查相结合、专业查与群众查相结合、查自建与查违建相结合、查存量与控增量相结合,迅速组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边排查、边整改、边完善机制,确保不出问题。要增强工作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实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项目和房屋产权人(使用人)的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打通安全生产监管和责任落实的“最后一米”。要实行台账管理,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分门别类建立隐患问题台账、整治责任台账,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要强化严惩重罚,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一律依法按程序处罚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