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日报“社长总编辑一线行”调研采访走进平原
澎湃干事激情 打响“六大品牌”


  本报讯(记者王志伟王志强刘振兴)4月27日,德州日报“社长总编辑一线行”调研采访第四站走进平原县。采访团深入企业、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县市民服务中心等现场,感受到了平原全县上下树立“高”的追求、迈出“快”的步伐、干出“优”的业绩,奋力冲刺幸福新平原建设开局之年的新气象。
  “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全力办好为民实事。”平原县委书记王玉东掷地有声的话语,诠释了为民初心。
  在这种理念下,平原一些创新工作出圈出彩:成立“平原好人”新风公益基金,旨在扶弱助困、弘扬新风;全力擦亮“原满办”营商环境金招牌,营造了近者悦、远者来、圆圆满满的高质量营商环境。
  在这种理念下,干部作风得到锤炼。今年3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平原县万名党员干部冲在核酸检测、流调排查、卡口值守、“双敲”行动等最前线,生动诠释了“坚韧、团结、厚德、朴实”的平原精神。同时,平原化危为机、奋力攻坚,抓大项目、大抓项目,13个项目集中开工,7个项目集中签约,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县党员干部正以沸腾的状态全力打赢“九大攻坚战”,擦亮“六大品牌”,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平原力量。
  推进乡村振兴,平原正全面发力。以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和王庙镇张官店社区为代表,平原乡村振兴的画卷徐徐展开。平原正扛牢“粮食安全”大旗,打造“吨半粮”特色品牌;扛好“农业强县”大旗,打造“三产融合”特色品牌;扛起“城乡融合”大旗,打造“小城镇”特色品牌,全力打造全域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
  平原发展也正迎来蝶变:调整产业结构,构建产业链生态,大力培塑现有企业、努力引入优势企业,初步形成了六大产业链图谱。“不破法规破常规,以快变应万变,砥砺前行,平原县谋链建链强链育链,全力培强医养健康、绿色化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高端装备、新材料、特色轻工六大产业集群,向着高质量绿色发展大步迈进。”王玉东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澎湃干事激情 打响“六大品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