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无标题
  

(上接1版)要全面深化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维护公平竞争,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对外开放,拓展互利共赢空间。民之所望,施政所向。要以更多贴心实策把群众期盼的事办好。多措并举增加就业岗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养老、医疗、住房关系亿万家庭,要在保障这些基本民生上年年有进步。努力减轻生育、养育、教育负担。要促进机会公平,鼓励创业创新创造,在劳动奋斗中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在不断发展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李克强说,我们将继续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促进香港、澳门与祖国内地同发展共进步,推动民生不断改善,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坚持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以两岸同胞福祉为依归,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台独”分裂行径和外部势力干涉,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立足于着力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促进完善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世界各国增进交流合作,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
  李克强最后说,实干铸就伟业,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