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立足打造食品名市
我市筹建中国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区

  本报讯(记者宋延涛)近日,记者从中国(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区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我市正在筹建中国(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区。
  针对我市农业大而不强的实际,为补短板强弱项,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我市确定以打造中国食品名市为统领,建设中国(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区,引进农业加工龙头企业,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促进我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
  整个园区包含食品工业园、创新创业园、冷链仓储物流园,德州市全域乡村振兴规划展示中心、数字农业集控中心、“德州味”优质高端农产品集采中心“三园三中心”,具备国家级京津冀粮食安全战略应急储备供应基地、国家级京津冀重要畜产品肉食安全战略应急储备供应基地、京津冀农业科技成果集中转化基地、京津冀农业产业发展转移承接基地、现代种业育繁推一体化示范基地、中央厨房及高端食品加工产业基地、现代冷链仓储物流产业基地、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基地、智慧农业大数据中心基地“九大基地”功能。目前,我市正在制定项目建设总体规划,争取2023年取得实质性进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筹建中国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