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提升能力水平 主动担当作为
——市委党校教师学员热烈讨论田卫东在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延子敬
  9月7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田卫东出席并讲话。连日来,党校教师、学员围绕田卫东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展开热烈讨论。
  田卫东在讲话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德州发展正处在关键期。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苦干实干、强化担当、善于作为。
  田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夯担当作为之基;提升境界标准,求担当作为之效;厚植人民情怀,固担当作为之根;锤炼过硬本领,强担当作为之能。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狠抓落实能力,为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校教师和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对田书记讲话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深受启发,倍感振奋,鼓足干劲
  “德州是一片红色热土,历史上屡创佳绩。”“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扛‘粮食安全’‘食品名市’‘城乡融合’三面旗,争当乡村振兴先行区。”田书记的讲话,为德州发展精准号脉,为年轻干部提振了士气,鼓足了干劲。
  “田书记讲话有娓娓道来的数据分析,有客观公正的分析思考,有明确具体的工作部署,干货满满,听后深受鼓舞和启发。”市委办公室文秘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孙俊凯表示。
  “田书记讲话中提到实施‘三三倍增’计划,重点发展生物医药、食品加工、高端装备三大优势骨干产业,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战略先导产业,现代物流、会展经济、医养健康三大新兴服务业,明确了先进制造业强市的发展方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张宗国表示。
  “田书记的讲话,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教授刘新说,“作为党校教师,我要深入调查研究,摸透德州市情,讲好德州故事,为德州发展建言献策,把论文写在德州的大地上。”
  “田书记提出用好德州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通道经济为发展提出了新思路;以倒虹吸策略、成立人才集团,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城市, (下转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能力水平 主动担当作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