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设立首席政府服务官
首批32人端到端服务重点企业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7月12日,在全市首席政府服务官(CGO)帮扶重点企业暨“企业有话说”平台启动推进会议上,来自市工信局的32名业务骨干接过证书,点对点帮扶35家“双50强”企业。市工信局消费品产业科科长朱庆接过德州首席政府服务官工作证书后,心情十分激动。“作为第一批首席政府服务官,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政府与企业端到端的无缝连接通道,成为政府服务企业的先行官、连心桥,确保做到政策信息、诉求问题、意见建议、情况交流‘四直达’。”
  据市工信局局长孙洪昌介绍,推出首席政府服务官和“企业有话说”平台,是新时代我市推进政府更好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了前列。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过程中,针对企业家反映比较集中的了解政策不够及时、企业诉求有时解决缓慢等问题,我市在借鉴杭州服务企业理念的基础上,提出设立首席政府服务官的想法,得到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首席政府服务官的主要职责是建立政府与企业定期沟通机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端到端服务。我们将按照‘首席政府服务官+属地+市直单位分工负责’体制,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在项目建设、政策扶持、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协调办理一批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实事好事。”孙洪昌说。
  当天还启动了“企业有话说”平台,该平台一端连着企业,一端连着市工信局领导干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都可以拨打电话15169717198或添加微信,及时向工信部门反映。“企业有问题可以和工信局的领导干部直接沟通,省去了中间环节,方便快捷。”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表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批32人端到端服务重点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