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春节期间快递业务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尹晓燕通讯员段圣昆)1月13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我市邮政以及各大快递公司均正常运营。
  据了解,我市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包括邮政以及申通、京东、极兔、顺丰、德邦、韵达、百世、圆通、中通等快递企业。“除夕、正月初一,我们会根据业务量,在服务时间上适当调整,但不会停运。”申通快递有关负责人介绍。
  针对一些商家宣称的“受疫情影响,快递服务随时停运”的消息,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快递企业一直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坚持预防为主、人物同防,对境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邮件快件分区存放,实行“先消毒、后分派”制度,切实做好人员、环境和车辆的信息登记、防护消杀等工作,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100%严格落实寄递安全制度,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快递业安全稳定运行,快件及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节期间快递业务不打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