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聚焦文明创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上接A1版)培育文体活动骨干180余人,参与活动职工近12万人次,为传承优秀文化,助力职工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您好,我是和正农场的工作人员,您家需要的面粉、馒头和大米我们已经送到楼下,请为我们刷下门禁卡。”去年2月26日,我市市立医院的一线抗疫医生白立华家属的电话响起。为了让一线抗疫人员安心工作,市总工会协调会员服务基地为我市400名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等配送生活物资。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市总工会精准关爱一线职工,为65名援鄂和赴济一线医护人员建立关爱档案,为42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发放慰问金1万元……
  这只是市总工会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难题的一个缩影。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创新服务,不断完善职工帮扶体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加快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向善、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2020年,推荐全国劳模6人、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13人、省工人先锋号6个;举办“德州工匠”选树命名活动,展现主人翁风采,做强叫响“德州工匠”品牌。
  ——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去年,市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普法活动,为职工办理法律援助、调解等服务504件,追讨工资、经济补偿金、赔偿金780.87万元;筹集价值176万元的物资,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在11个县市区总工会开展行业文明创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个、市级文明单位7个。
  ——市总工会在德州市文明单位综合管理系统2020年市级文明单位中排名第一位,并成功晋级省级文明单位。
  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秩序的引领者、文明共建的实践者,市总工会不断将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朱秀彦表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职工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让职工体面工作、开心生活、全面发展,持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文明创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