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到德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德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范宇新、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杨洪涛先后来到北京同仁堂德州药店、大东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果园社区预防接种门诊、德城区集中隔离点、西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人员管控、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北京同仁堂德州药店,杨洪涛详细了解特殊药品登记查询系统应用情况。他强调,要重点做好诊所、药店等场所的检查督导,强化重点药物监管和重点人员购买信息登记,严格落实相关就诊管理制度,严禁违反规定行医。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疾控部门,要主动做好重点人员抽检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社区有多少人来自风险地区?”“居家隔离人员应该怎么管理?”在大东关社区、西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杨洪涛与社区负责人认真交流,了解社区高风险人群管控、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大家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广泛宣传动员,有效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构筑严密的群防群治工作防线。要通过公安机关信息推送、群众举报、入户摸排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强化人员管控,堵塞风险漏洞,抓细抓实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杨洪涛强调,我市与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往来密集,输入性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省、市部署要求,高标准执行各项防控制度,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严格疫情重点地区人员随访检测和重点场所防控管理,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保持战时状态,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