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光影真情 大美德州
——第五届美丽德州影像节获奖摄影作品选登

《德州不夜城》(组照选登)刘克政摄


《战疫英雄回家》(组照选登)刘振兴摄


《祖国万岁》王志伟摄


《病毒猎手》(组照选登)段国防摄


《战疫群英谱》周建新王志伟马志勇刘振兴撒伟摄


《16个贫困户的“大管家”》(组照选登)郭庆萍摄


《“无腿乐哥”的脱贫路》(组照选登)撒伟摄


《菜篮子里的抗“疫”巾帼》(组照选登)刘英杰摄


《黄河守护者》(组照选登)马志勇摄


《大美德州丰收季》(组照选登)高洪明摄


《欢乐生活》韩绍宾摄


  12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主办的第五届美丽德州影像节颁奖典礼举行。影像节以“美丽德州”为主题,以影像形式反映德州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讲述德州脱贫攻坚奔小康故事,用镜头影像再现疫情防控和战“疫”期间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展现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
  影像节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摄影类作品2000余幅(组),电影类作品132部。经过评委会公平、公正评审,摄影类作品评选出金奖3幅(组)、银奖6幅(组)、铜奖9幅(组)、优秀奖20幅(组)、“抗击疫情公益摄影作品奖” 幅组。10
  本报选登部分摄影类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获奖名单
金奖
《德州不夜城》《战疫英雄回家》《大美德州丰收季》
刘克政刘振兴高洪明
银奖
《华灯初上云霞飞》《祖国万岁》《16个贫困户的“大管家”》《火红的事业》《酿造车间飘酒香》《“无腿乐哥”的脱贫路》
王树明王志伟郭庆萍赵登勤王泽红撒 伟
铜奖
《援鄂归来,她被丈夫扛回家》《黄河守护者》《“攻坚书记”李桂发》《风雪中的担当》《壮哉,黄河》《家园》《枣林探秘》《雄伟大禹城 壮丽徒骇河》《欢乐生活》
周建新马志勇韩春山赵法俭佐百顺张立新周海维卞连华韩绍宾
优秀奖
《“火焰蓝”里的“中国红”》《丰收麦田圈》《致敬,“疫”线坚守者》《京杭大运河武城段》《铁塔建设者的风采》《美丽乡村——前杨》《出笼》《宁津文旅打卡地》《德州运河新区》《庆云之美》《小辣椒映红致富路》《宁津新貌》《“蟋蟀猎人”深夜“淘金”》《绿意盎然》《美丽大清河》《长河鹭影》《映像》《夜色小城》《大地飞歌》《红红火火备年货》
尹 岩李政军马建军信建友康照清索建民王迎春段国防郭 凯赵 强高家辉郝殿福胡 兵黄平义颜 忠刘 文贾彦忠王俊生王学军孙建锋
抗击疫情公益摄影作品奖
《战疫群英谱》
  周建新 王志伟 马志勇 刘振兴
《病毒猎手》《亲密爱人》《敬礼,送你出征》《菜篮子里的抗“疫”巾帼》《战疫情,斗风雪》《白衣天使火焰蓝 携手逆行战疫情》《我为勇士做战衣》《记“疫”》《学子归来》
撒 伟段国防高家辉胡 兵刘英杰张 刚尹 岩高洁松崔忠伟许文豪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光影真情 大美德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大视界】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