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打造人才服务品牌
齐河:外引内育构建“最强大脑”
作者:邓静
  本报讯(记者邓静通讯员崔志华李晓)12月21日,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第一届齐河创业班开班。作为6个培训板块之一,首期培训为期3天,邀请专家、导师围绕宏观经济背景下国内企业破局与升级之路、技术如何改变传统产业结构等主题, 40余名学员开展系统性培训。为
  清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知名投资机构,今年,集团与齐河县政府合作创建清科齐鲁金融创新港,通过举办创业、投资等各类活动,立足齐河,面向全省、全国,吸引更多创业人才和金融领域人才集聚齐河、扎根齐河。
  近年来,齐河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绍,围绕借力借智促发展,实施了高端人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济南 “兴齐工程”、大学生集聚计划、技能人才梯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等战略叠加机 次培养计划以及乡村振兴人才支撑计划。遇,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发 同时,针对人才各方面需求,重点打造“齐展首先抓人才”的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 河智造”“齐河服务”“齐河文化”“齐河休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县战略,坚持政策 闲”四大品牌,全力建设汇智之城、服务之引人才、平台聚人才、产业兴人才、环境 城、文化之城、休闲之城,实现以才引才,形留人才。 成人才“滚雪球”效应。
  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 齐河县坚持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养健康等重点发展产业,齐河突出“外引内 度,实行县委书记、县长“双组长”制抓人育”两手抓人才,把重大项目建设与人才引 才工作,21个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司育相结合,推动人才发展与经济发展同频 其职、密切配合,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共振。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涛介 才、尊重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出台《齐河县人才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将经济开发区、黄河国际生态城、15个乡镇(街道)及县直所有部门纳入人才工作考核范围,逐年提升人才工作考核在全县综合考评中的比重,激励引导各级各部门重视做好人才工作。
  目前,齐河已与省内外40多家高校院所开展交流合作,先后引进省级以上重点人才工程高层次人才120人,培育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29家,建立院士工作站、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59处,并荣获“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河:外引内育构建“最强大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区域协同发展】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