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杨洪涛出席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2月12日,全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贯彻实施《德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出席。
  杨洪涛指出,烟花爆竹禁放是世界城市文明变革的发展趋势,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选择。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决心、空前的力度、过硬的措施,全力打赢烟花爆竹禁放攻坚战,确保“宣传发动零死角、禁放区域零响声、公共安全零事故”。
  杨洪涛强调,要突出宣传发动,更加注重宣传内容的时效性、宣传方法的灵活性、宣传对象的针对性、宣传制品的协调性,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把群众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让广大群众理解、接受、支持禁放工作。要突出源头管控,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职责,积极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做好居民存量处置,加强外围稽查管控,加大烟花爆竹源头治理力度。要突出区域管控,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网格员积极作用,严格落实分级管控工作责任,广泛动员组织,精心部署实施,织密管控网络,确保措施执行到位。要突出执法查处,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要求,规范执法行为,全力做好违法燃放、非法产销运查处工作,形成高压态势,为禁放管控提供坚实保障。要突出严督重责,把禁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发挥三区带头作用,加强工作督导问责力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邵浩浩主持会议,并就主责机关深入推动《条例》执行落实讲了意见。
  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