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奋力攻坚冲刺 打好收官之战
作者:下转4版
  11月27日至29日,2020年下半年我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活动举行。观摩发现,各县市区发展有了新思路新变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改革攻坚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呈现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尤其可喜的是,各县市区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唱拿手戏、打优势仗,在许多领域率先突破,形成了工作亮点,看后令人倍受鼓舞。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深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认真贯彻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毫不动摇抓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坚持每月开展一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每月通报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凝聚了强大的发展信心,积蓄了坚实的发展后劲。从这次观摩项目看,48个观摩项目均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产业项目多、单体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育先机、开新局。在充分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力依然较大,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各种不确定的因素很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深入分析原因,加大创新突破,尽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明确方向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打造新发展优势。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提前策划、积极争取,加快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重大平台、重大项目。要精准施策,围绕进一步做大做强”541 “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在提高投速、投效、投量上下功夫,真正打造“德州效率”、跑出“德州速度”。 (下转4版)
本报评论员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奋力攻坚冲刺 打好收官之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