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无标题
作者:上接1版
  (上接1版)“一网三平台”(社会救助综合信息网,社会大救助综合服务新平台、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12345市民热线建立的呼叫平台)实时对接,实现“蜂巢式”救助向“莲藕式”救助的转变,全面构建起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机制,有效防止返贫和新致贫。为解决“老病残”脱贫解困双难题,我市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村级扶贫专岗的研究、推动工作,让贫困人口照顾“老病残”的生活起居、居家养老,既让上岗的“服务员”脱了贫,更让被服务的“老病残”解了困,现已开发专岗5000余个。唤醒村庄沉睡资源,全市已整合利用1259个村沉睡土地资源4.8万亩,每年每村可增加集体收入1万多元,贫困户年均增收800多元。创新教育帮扶“三帮一”,即一名科级以上干部、一名优秀教师、一名爱心企业家共同结对帮扶一名贫孤孩子,现已募集扶贫助学基金5237万元,帮扶贫困学生4062人。创建“洁净庭院”,旨在彻底解决贫困户居住环境“脏、乱、差”问题,目前已建成“洁净庭院”5163户。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看天下·广告】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