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与潍坊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杨洪涛李明出席并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0月12日,市政府与潍坊医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管英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活动。
  杨洪涛、李明先后致辞。杨洪涛表示,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持续加大卫生投入,着力强化能力建设,努力补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潍坊医学院是全省最早成立的高等医学院校之一,在办学理念、发展思路上与德州有很多契合点,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良好基础,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此次签约,在师资、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将为德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德州将以此为契机,主动对接、搞好服务,为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潍坊医学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德州,加深相互了解,拓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李明表示,此次签约,对深化校地融合、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潍坊医学院将努力提升育人质量,深化医教研协同,与德州一道,共同探索深度融合新路径,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健康德州贡献力量。
  随后,杨洪涛与李明共同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杨洪涛与管英俊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潍坊医学院将选派人员协助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健康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健康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也可选派人员到潍坊医学院学习进修。同时,潍坊医学院将德州市人民医院发展为非隶属附属医院,双方将以市人民医院为基础,深化师资、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打造医教研联合平台,实现医疗技术、优质资源等共享融合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与潍坊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