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青岛举办
  9月20日,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暨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在青岛开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政府主办,为期两天,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围绕“平台铸魂,产业筑基”的主题,探讨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等深层次问题。
  开幕式上,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国际根节点项目、天启卫星物联网产业项目、海尔卡奥斯与市属重点企业合作项目等一批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合作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位于青岛高新区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启用,工业互联网场景金融新模式发布,卡奥斯率先打造的国家级区域一体化工业互联网平台“青享云”上线,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揭牌,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暨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的平行论坛之一——“上海·深圳·青岛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上,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发布《上海·深圳·青岛生态共建联合宣言》,上海、深圳、青岛三市企业家共同开启三市工业互联网生态共建仪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青岛举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区域协同发展】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