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20年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落幕
奥特莱斯·澜铂湾斩获2项中国人居范例奖
作者:张丽维

现场颁奖照片


论坛现场照片


奥特莱斯·国际鸟瞰效果图


奥特莱斯·澜铂湾高层效果图


奥特莱斯·澜铂湾别墅效果图


奥特莱斯120米摩天轮效果图


  9月12日,“2020年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暨2020年中国建筑业、园林绿化发展高层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会堂举行,全国近10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业、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和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以“变局之2020”为主题,议题集中了城镇化、房地产业、建筑业、园林绿化行业亮点、热点和难点,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和顶级专家对行业政策走向与投融资环境进行解读。
  为鼓励与促进房地产、建筑、勘察设计、园林绿化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弘扬创新精神,论坛组织了主题演讲、交流对话、企业展示、颁奖等活动。颁奖活动在论坛的后半场拉开帷幕,活动设置“2020年人居范例奖”“2020年优秀工程奖”“2020年优秀企业家”等奖项,鼓励参会企业代表能够不断提高创新发展观念、抓住发展机遇,争创一流。其中,“奥特莱斯·澜铂湾”荣获“中国人居范例奖·2020年中国十大创新典范宜居别墅”“奥特莱斯·国际”荣获“中国人居范例奖·2020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综合体”,以上奖项均由中国城市规划建设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协会、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专家联合评选颁发。
  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是我国人居环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每届论坛均引领行业先声,引发舆论关注。自2010年以来,该活动已在北京、深圳、海南、内蒙古等成功举办,在加强我国人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人居事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产生了深远影响。
  奥特莱斯·国际百万平方米新城市综合体
  奥特莱斯·国际2015年首进德州,落子减河湿地板块,以其超大体量、超前规划、超高品质引发广泛关注。项目占地近千亩,规划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居住、餐饮、圈层社交、亲子育乐、健康养生等十几大业态于一体,属于体验型新城市综合体。
  作为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奥特莱斯·国际建成后,将吸引近10万常驻人口,带动近5万人就业,对加快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促进城市商业转型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120米地标荣耀打造德州城市新名片
  奥特莱斯·国际深谙自身所肩负的城市商业转型使命,于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内斥资6000万元打造华北之星——直径120米超高摩天轮,铸就德州新地标。
  120米摩天轮矗立于优美的减河湿地水岸之上,轮外装挂60个全景恒温座舱,可同时供400名游客乘坐,夜幕降临,华灯齐放,在120米高空俯瞰,湿地公园、杨庄河景区、新湖风景区、京杭运河等方圆20公里内城市美景一览无余。
  摩天轮建成后,将成为德州新的地标建筑,与奥特莱斯·国际百万平方米新城市综合体交相辉映,打造“摩天轮+奥特莱斯”经济圈,吸引济南城市圈乃至京津冀城市圈百万旅游客群,为所在区域聚拢巨大的旅游、经济、商业、文化价值,大大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无法再版的托斯卡纳生态别墅群
  根植奥特莱斯·国际百万平方米沃土之上,奥特莱斯·澜铂湾将纯正托斯卡纳阳光生活空运到德州,密荫,壁饰,庭院,藤蔓……原版意式建筑符号在此完美体现,勾勒出一条充满异域风情、空间变化丰富的庄园轮廓,行走其中,犹如置身意大利托斯卡纳的迷人小镇。
双拼|联排花园别墅德州豪宅标杆
  建筑面积约280至350平方米双拼|联排别墅,3+2结构设计,每户配备超大私人院落,电梯入户。送院子166平方米,送会客厅一层64平方米,送卧室两间23平方米,送露台28平方米,送两个车位共70平方米,每套赠送价值超200万元。超大赠送空间,可根据个人喜好改造成健身房、品酒室、私人影院等,满足多重喜好,奢阔尊贵,堪称德州豪宅标杆之作。
B2地块(四期)双水岸高层豪宅新品面世
  四期双水岸高层豪宅位于项目B2地块,减河和杨庄河在此交汇,双水双景私家独享;1.5超低容积率,72%景观占比,目之所及皆是绿色。半围合建筑布局,各楼宇错位排列,倾力打造最强楼王组团,通风、采光、观景效果俱佳,超前无楼间距生态居住理念,对标别墅设计理念,为居住者保留可想、可梦的舒适空间。
  充分考虑人性化居住需求,从细节着手革新产品设计标准,四期双水岸高层豪宅升级双入户精装大堂,首层酒店式双层挑空,负一层奢阔精装,出行归家礼遇升级。一梯一户设计,私家电梯刷卡入户,力求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打造人性化、私密化居住环境。户户赠送约7至14平方米私家电梯前室,多样延展空间,随心布局。双开子母门入户,智能指纹解锁,赋予居者更尊贵的居住体验。
  建筑面积约113至158平方米品质户型,雅质三居、奢阔四居,约12米奢阔面宽,多开间朝南设计,使家中每个角落都能尽享暖阳。双联阔景阳台,兼具会客、休闲、娱乐等功能,百变空间随心打造。 (张丽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奥特莱斯·澜铂湾斩获2项中国人居范例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8 版:广告】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