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征集评选结束
15件作品获奖
作者:尹晓燕

  本报讯(记者 尹晓燕)9月15日,德州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征集评选活动举行,从前期筛选出的56件作品中评出了1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10件。
  为提升公积金服务品牌形象,打造具有德州特色的文明服务品牌,6月24日至7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德州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服务理念、宣传标语等3方面内容。活动一发布,不仅受到了全国各级机关单位、公积金管理中心、专业策划公司的关注,也得到了广东、湖南等全国各地创意爱好者的支持,1个月时间,共收到了607件作品,经过两轮初选后,共有56件作品进入最终评选阶段。
  评选邀请了我市地域文化、政策研究等领域的7位专家,本着专业、公开、公正、透明的评审原则,评出了15件获奖作品。“作品很多都能结合德州地域特色和公积金行业特点,水准较高,我们反复讨论最终确定了获奖作品。”评委、德州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地域文化专家、教授季桂起说。
  评选作品将在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德州市权威媒体刊发。并结合这些作品,最终确定德州住房公积金的服务品牌、服务理念、宣传标语。
获奖名单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2名)
  1.服务品牌:积善成德,聚金惠民
  湖南蓝山 张雄喜
  2.服务品牌:德聚千金,惠泽万家
  湖北潜江 黄发清
三等奖(3名)
  1.服务品牌:厚德之金,安居之本
  陕西西安 陈玉恒
  2.服务品牌:安居德州,筑梦万家
  专家意见:安居德州,“住”梦万家
  广东佛山 罗福
  3.服务品牌:德行天下,金安万家
  专家意见:德行天下,“金”安万家
  山东宁津 李景智
优秀奖(10名)
  1.宣传标语:诚信立德,安居惠民
  湖北潜江 黄亚兰
  2.宣传标语:一点一滴公积金,一家一户德州情
  浙江宁波 段荣安
  3.服务品牌:厚德之州,“住”梦无忧
  黑龙江七台河 陈云峰
  4.宣传标语:一“金”在手,“住”梦无忧
  黑龙江七台河 陈云峰
  5.服务品牌:厚德公积金,万家安居梦
  贵州凯里 杨小梅
  6.服务品牌:公积金,泽万家
  天津 马桂茹
  7.服务品牌:千年厚德城,万家公积金
  江苏苏州 付桂泉
  8.服务品牌:德州公积金,安居惠民生
  山东枣庄 刘向民
  9.服务品牌:住德好
  山东德城区 亓伟
  10.服务品牌:德州储金·安居惠民
  陕西西安 李云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5件作品获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4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