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第一次)
  (2020)鲁1402执1190号
  我院将于2020年10月19日10时至2020年10月2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本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主页网址sf.taobao.com/0534/08?spm=a213w.3065169.courtList.)上进行公开拍卖以下标的,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南大道333号德百花园玫瑰园小区5号楼2单元4层402号(产权证号:S127558,面积:99.29平方米)不动产一处及附属5068号车库(面积:19.8平方米)、5019号储藏室(面积:7.14平方米)。评估价为135.73万元,第一次拍卖起拍价:108.584万元,保证金:11万元,增价幅度:6000元。
  二、展示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8日止(节假日休息)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
  四、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五、拍卖竞价前将通过网拍系统将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
  六、特别提醒: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2.竞买人须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确认,责任自负;3.本标的有人居住,竞买人须承诺自行承担标的无法交付、迟延过户及自行承担相关过户费用等法律后果;4.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法院咨询电话:0534-2311925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2020年9月17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第一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区域协同发展】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