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一月饼生产企业坚持品质为王、直播带货
六成月饼网销外地
  平原讯(王宇)进入中秋备货季,平原县腰站镇耿师傅月饼的直播代言人耿朝军,将抖音直播场次由一天一播,增加为一天双播。“抖音直播带货功能强大,今年疫情期间,我们注册成立了电商直播公司,进入月饼产销旺季后,借助电商平台,公司销售半径由京津鲁冀扩展至全国很多地方,最远卖到了广西。 ”耿朝军说。
  31岁的耿朝军大学毕业后回到平原县腰站镇,帮助父母经营“耿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负责糕点销售。今年4月,她开始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现场直播销售月饼产品。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售出了近万单,并获得了14000名粉丝。“直播带货的新销售模式对提高产品知名度和扩大产品销量有很大帮助。 ”耿朝军发现,通过直播互动,消费者对产品有直观、立体观感,并且可以了解有关产品和生产的更多细致信息,拉近了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增加客户的粘性。同时,公司设有专门的售后部门,并由专人负责处理售后问题。一次,公司生产的一款主打月饼,皮相对较酥薄,并且在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公司直接下架了该产品。
  耿朝军的父亲耿士水是耿师傅月饼的创始人。和很多创业者一样,耿士水也是从经营小作坊起步的。上世纪80年代,刚走入社会的耿士水急需一技傍身,家里也有做糕点的传统,他便在家人的引导下去专业学校学习技术,在师傅的言传身教下,很快就达到了面光、手光、盆光的水平。不仅打开了自己月饼铺的销路,还受邀到外地食品厂进行技术指导,耿士水逐渐在行业里崭露头角。
  几十年来,耿士水深耕月饼制作行业,敏锐度较高。一次偶然机会,他在上海一家蛋糕店发现月饼馅良方,经过上百次的尝试,终于研制出独特配方,成为他月饼事业的一个重要阶段。2009年,耿士水在相关部门的帮扶下获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认证,建起了现在的厂房,产品进入商超,“耿师傅”的牌子正式亮相。
  提到耿师傅月饼,当地群众的第一印象是真材实料,价格公道,口味也非常好。目前,耿师傅月饼拥有元气红枣、粒粒黑芝麻、核桃板栗、上品五仁、相思红豆、蔓越莓黄金酥、咸蛋黄、枣夹核桃等8种口味,口感香甜软糯、爽而不腻,独具特色。“我求质不求量,条件不成熟绝不贸然扩大规模、提高产量,就是怕质量受影响,质量是耿师傅品牌的命根子。 ”耿士水说。
  让小产品走入大市场,耿士水每年都要参展全国糖酒会,发动家人朋友寻找市场。一位外省朋友品尝后表示,耿师傅月饼不贵,虽不起眼,却是真材实料,遂主动为其对接当地市场。“月饼是传统行业,品牌集中度也越来越高。深入了解分析后,我认为健康时尚、美味营养、富有文化内涵、个性定制的产品内涵孕育了更大的市场蓝海,公司将继续引进设备和技术,在这些方面发力,让月饼在我手中‘老树发新芽’。 ”耿士水信心满满。
  目前,公司年产月饼5万公斤,通过线上销往外地的占总销量的60%。借助电商平台和过硬品质,京津冀、山西、河南等地将近20个地区总代理纷纷到平原县腰站镇上门寻求货饼货源,一日线上出货量最多达5000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六成月饼网销外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区域协同发展】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