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老人外出不慎迷路宁津警方助其返乡
  宁津讯(赵琳)9月5日晚7点,宁津县公安局保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老人神情恍惚,民警立即下车询问。老人是外地口音,经过耐心交流,民警得知老人名叫薛宝才,今年75岁,是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人,遇到民警时已在外流浪一天一夜。
  考虑到老人年老体弱且已两天没吃东西,民警首先将老人接回派出所给他买了吃的。随后,积极与老人户籍地派出所取得联系。经告知,老人是五保户,无亲戚子女。民警继续了解情况,原来,老人年龄越来越大,就想趁腿脚还利索到处去看看,在大城县买了来山东的汽车票,在宁津下车后迷了路。
  当日天色已晚,民警安排老人在派出所宿舍住下,随后联系宁津县救助管理站,救助站负责人表示可以由两地救助管理站对接将老人送回家。 9月6日上午,民警带老人做核酸检测,并在结果出来后将老人送到宁津县救助管理站,由救助站送老人回家。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老人外出不慎迷路宁津警方助其返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法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