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宁津农商行——
依托党建共建 凝聚发展合力
  □许鑫郑若祥
  宁津农商行党委大力推动党建共建,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实现业务营销新突破。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92.24亿元,较年初增长9.48亿元;各项贷款53.36亿元,较年初增长6.89亿元。
发放专项贷款结对共建促发展
  8月21日,宁津农商行杜集支行党支部与洼陈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业务推介会,集中推介“大棚贷”“乡村好青年贷”等特色贷款产品,并邀请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现场授课。
  宁津农商行杜集支行党支部根据服务辖区产业特色,选取蔬菜大棚种植集中的洼陈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双方党支部联合开展“走出去·增见识·拓思路·助增收”活动,带领共建村庄党支部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等20余人到德州金硕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大棚蔬菜种植新技术。自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党支部已为共建党支部32户蔬菜大棚种植户提供780万元扶持资金,帮助该村新建200亩高标准蔬菜种植园,带动100余人就业。
联合走访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8月25日,宁津农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选取县消防中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双方组织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由共建单位党员带领参观消防器材室,了解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同时,宁津农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邀请津城支行业务骨干一同开展业务推介会,集中宣传“公职人员贷”“警务贷”等特色产品。共建双方党员组建志愿服务队,对该行31家营业网点及总行办公楼进行联合走访,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教授工作人员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在共建双方党员的共同参与下,还创建1处微型消防站。
开办特色党课精准服务树形象
  宁津农商行时集支行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引领作用,选取党员多、群众基础好的张程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共建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张程村党支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讲述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为民服务的情怀和老一辈农信人践行“挎包精神”的历史,进一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共同组建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粮油。同时,宁津农商行时集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业务骨干成立流动志愿服务队,携带移动柜员机等每周进村入户移动办公,将金融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目前已开展流动服务26次,累计服务1300人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依托党建共建 凝聚发展合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