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银行与市税务局进行“银税互动”
中小企业能以“信”换贷
作者:芦瑞瑞

德州银行陵城区支行行长鲁新娜(左)与陵城区税务局局长于洪勇(右)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芦瑞瑞 通讯员 孙晶)8月20日,德州银行陵城区支行与陵城区税务局举行“银税互动”合作签约仪式暨“德税易贷”产品发布会。仪式上,山东中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消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德州银行陵城区支行签署贷款意向书。
  德州银行公司业务部(贸易金融部)中心经理赵寅介绍,此前德州银行与德州市税务局通过“税银互动”进行合作,市税务局向德州银行推荐纳税信用良好的客户,德州银行经过考查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传统的抵押贷款。此次合作推出“德税易贷”,选择陵城区和宁津县试点,产品最大的亮点是纳税信用良好的客户可以办理纯信用贷款。“德税易贷”利率低、额度大、手续简、放款快。小微企业作为借款人的,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采用综合定价利率方式,按照借款人的综合贡献情况,贷款年化利率最低可降至5.3%。德州银行与德州市税务局合作近5年来,通过“税银互动”累计向166户A级纳税企业发放贷款132亿元。
  德州银行陵城区支行行长鲁新娜认为,依托纳税信息开展信用贷款,能够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银行通过税务部门提供的纳税信息向企业发放贷款,盘活企业流动资金,企业顺利缴纳税款,实现纳税信息-银行贷款-税款缴纳的良性循环。银行通过纳税信息掌握企业真实经营情况,强化风险管控。企业通过纳税信用获取银行纯信用贷款,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德州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成立税银合作及业务营销拓展专班,在开辟绿色办贷通道、优惠利率定价、精简信贷资料及流程方面,向纳税企业提供更优质便利的融资服务,将税银合作持续深化,将税贷品牌做大做强。 ”德州银行副行长镡方东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小企业能以“信”换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