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杨洪涛通报情况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8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通报情况,并就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
  会上,民盟市委主委康志民、民建市委主委吕永忠、民进市委主委陈晓强、农工党市委主委张桂爱、致公党市委主委马传先、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钟玲、民革德州总支主委徐洪波、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无党派人士代表戴希祥围绕产业链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产业园区的建设与管理、民营企业发展、会展经济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杨洪涛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杨洪涛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下半年,市政府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业集群、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聚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
  杨洪涛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广泛、人才济济,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重要力量。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对政府建设多指导、多监督、多促进,密切沟通联系,凝聚智慧力量。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汇总有关意见建议,统筹分析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分解落实。全力支持党外人士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积极搭建协商民主平台,拓展参政议政渠道,为大家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提供保障,齐心协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